學會這個穿搭小tips為你的穿搭畫龍點睛:原來只要適時加入紅色單品!


2020.03.27

大部分時候我們穿搭所選擇的單品,不是黑、灰、白這種基本的顏色,就是丹寧材質的單品,再來就是我們會選擇大地色系,例如卡其、軍綠色、咖啡色等等,這些色彩彼此好好搭配就會非常合襯,但為什麼有時候還是看著一整櫃衣服,不知道要穿什麼呢?此時你需要一些新鮮的單品為自己帶來新鮮感。

 

一般來說大紅色的單品我們比較不敢嘗試,可是如果只是小小的點綴在身上呢?可以馬上為你的穿搭進階到另一個層次,現在來看看紅色要如何點綴穿搭:


圖片來源

像上面這套,上下著都是我們所習慣的白色和丹寧原色,想想如果是我們可能會怎麼穿?可能會套上白色的襪子,但此時如果搭上紅色的襪子,是不是讓整體穿搭看起來很新鮮、很活潑?





圖片來源

上面這套也是運用紅色襪子做整套軍綠的點綴效果,對比色呈現的感覺更為可愛跳tone。





圖片來源

整套丹寧的單品,搭上一雙紅色帆布鞋,視覺配色效果非常好,同時也展現自己的風格。

 

紅色這個顏色雖然單看非常的搶眼且高調,但當它成為一個小單品例如襪子或帆布鞋,甚至是帽子時,如果搭配得當,不僅看起來不會突兀,還能為整體穿搭風格加分及創造新鮮感,再也不會看著滿櫃衣服不知道要穿什麼了!

回到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