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對你來說是?這個選擇讓你看出你的感情觀


2020.03.27

假如你的面前有一座山,現在讓你可以為這座山加上一些元素,請問你會加什麼?

  1. 蜿蜒小路
  2. 湖泊河流
  3. 參天大樹
  4. 層層白雲
  5. 奇峰怪岩

 

# A. 蜿蜒小路

你的性格很被動,內心深處也有自卑的一面,遇到喜歡的對象,寧願默默地暗戀,也不願意主動去追求,這種心態讓你很容易錯過有緣人。

 

# B. 湖泊河流

愛情對你而言,遠沒有友情、親情和金錢重要,所以對待感情你的態度很自我,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。另外,談戀愛時,你雖然會口口聲聲說愛對方,但實際上你最愛的永遠是你自己。

 

# C. 參天大樹

你有慕強心理,所以你很容易被比自己優秀的人吸引,也因此在擇偶條件上你很挑惕,不僅要求對方的外表、家境、工作,同時還注重雙方的精神交流,因為對另一伴的要求過高,所以你多是晚婚,不過你的婚姻多是比大多數人幸褔。

 

# D. 層層白雲

在感情中,你的情緒起伏大,因為缺乏安全感,並且對感情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所以你不會輕易地給出承諾。但你的內心又特別渴望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,這種矛盾的心態,容易讓你在戀愛之中變得不像自己。

 

# E. 奇峰怪岩

在感情之中,你有很強的佔有慾和嫉妒心,一方面你總想要掌控對方的一切,另一方面,你無法容忍戀人和其他異性有過多的接觸,這會讓你忍不住吃醋。不過,你一旦談戀愛就會對另一伴非常好,而且出軌這件事情幾乎不會發生在你身上,所以你是一個忠誠度高的戀人。

 

 

回到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