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活動正夯!三大理由告訴你露營可以為你的生活加分多少


2020.03.27

台灣露營活動近年來越來越熱門,露營區也越開越多,只要一到連假或是週末,許多人就急著大包小包的開車往山裡的露營區去,到底露營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?現在就一一告訴你:


 

#遠離喧囂真正的放鬆

想想平常在都市的生活,我們被各式各樣的通訊軟體綁架,也總是可以輕易地被同事、主管找到;如果在山林間,就不必被這些瑣事追殺,可以盡情享受山中的景物與清新的空氣,認真為心靈充電。



#練就一身的生活技能

在外露營,搭帳篷、架起客廳帳、煮飯等等的樣樣都要自己來,能夠藉此機會學習到野外生活的技能,也能趁機享受平時在都市都沒空體會樂趣。一行人一起把帳篷架起來的成就感,以及隨意用現有的食材變出各式各樣的料理,都是很好的體驗。


 

#分工合作培養默契

因為露營需要做的事情真的很繁瑣,光是上山前的材料準備、上山後的架器材、備料、煮飯、洗碗等等,全部都需要大家分工合作才能完成,也因此在山上的一群朋友或是家人便會培養一個革命情感,讓原本感情就很好的朋友或家人情感更加升溫。


現在的露營區其實都規劃得很完善,有完整的盥洗設備以及水資源,可以盡情的享受野外的各種樂趣,進而與你身邊所愛的人情感更加昇華!

回到上一頁